写字楼销售和租赁仍然是最活跃的部门

时间:2020-09-16 13:56:25来源:
导读 写字楼销售和租赁仍然是该地区最活跃的部门。写字楼交易比去年八月增长18 6%。工业部门比去年增长4 2%。购物中心和零售商业交易继续对分类

写字楼销售和租赁仍然是该地区最活跃的部门。写字楼交易比去年八月增长18.6%。工业部门比去年增长4.2%。

购物中心和零售商业交易继续对分类帐不利。商业零售额比去年下降了41%,购物中心交易额下降了40%。

八月份,三城市的CRE销售和租赁共有35个。这是东北田纳西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ETAR)商业多重上市服务(CMLS)和本地Flex多重上市服务(MLS)的总和。它不包括其他上市服务上的交易。

与7月相比,所有CMLS行业的上市量均下降了34.8%,而Flex上市量则下降了28.8%。

从数字角度看,当地市场看起来疲软。但是代理商对他们所看到的感到乐观。

TCI集团的Cassie Petzoldt表示,过去两个月交易,投资者流量和挂牌流量都有明显的改善。Petzoldt是NETAR商业委员会主席。她说她的公司做的生意超出预期。她补充说,她对餐馆清单越来越感兴趣。

她还认为,在总统大选前几天,库存下降是您必须期望的,对潜在的商业和经济影响的犹豫不决程度高于正常水平。她还说,大选后市场应该回升,因为不确定性将结束。“投资者将知道他们正在与之合作。”

RE / MAX Checkmate的Jay Goodson同意商业利益。他说,他看到的租赁量超出了他的预期。他补充说,他一直在寻找小型多户家庭部门的被动收入选择。

标签:写字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