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租金加速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2-05-15 11:19:42来源:
导读 根据 Homelet 提供的最新数据,继上个月上涨 1 2% 后,英国的平均租金再创历史新高 1091 英镑。不包括首都,英国的平均租金现在为 9

根据 Homelet 提供的最新数据,继上个月上涨 1.2% 后,英国的平均租金再创历史新高 1091 英镑。不包括首都,英国的平均租金现在为 920 英镑,比上个月上涨 1.1%。

根据这些数据,英国每个地区的平均租金都环比上涨,包括伦敦,那里的租金已经上涨到新的平均 1,804 英镑,比 3 月份的数据增长了 1.9% 2022 年。

西南地区的月度差异第二大,上升 1.8%,达到 1,035 英镑的新平均值。

在伦敦以外,苏格兰的年变化幅度最大,为 12.3%——苏格兰的平均租金现在为 774 英镑。

HomeLet & Let Alliance 首席执行官安迪·霍尔斯特德 (Andy Halstead) 表示: “生活成本危机已被广泛宣传,能源价格上涨和其他领域的额外费用不可避免,这意味着生活成本危机将变得越来越难。租户每月支付租金。

“考虑到租户支付租金的难度越来越大,以及我们的内部数据显示欺诈行为正在增加,因此无法逃避这样的结论,即代理人保护房东并与他们保持牢固的关系至关重要通过使用高质量的参考检查和防水的租金保证产品。

“对租赁指数数据的更广泛分析证实,对租赁物业的需求继续大量超过供应,这肯定会导致全国各地不同程度的价格持续上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