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豪剑桥计划在InlandEmpire投资4.5亿美元的工业项目

时间:2022-01-03 14:20:31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两家公司宣布,亿万豪剑桥已从 CapRock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加州安大略省的两块大地块,该地块将被开发为殖民地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两家公司宣布,亿万豪剑桥已从 CapRock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加州安大略省的两块大地块,该地块将被开发为殖民地商业中心,这是一个价值超过 4.5 亿美元的 A 级工业项目。CapRock Partners 将代表亿万豪剑桥开发这个由 11 栋建筑组成的两期项目。

收购价格没有透露。

该项目位于南加州内陆帝国,将包括近 300 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并提供高达 10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

亿万豪剑桥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这两个地点相邻,但由一条道路隔开,总面积约为 150 英亩。他补充说,第一阶段的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始,第二阶段的建设将于 2019 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

“我们坚信,Colony Commerce Centre 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在最好的物流市场之一提供现代工业设施来利用对租赁空间不断增长的需求,”亿万豪剑桥北美工业执行副总裁 Mario Morroni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CapRock 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丹尼尔斯 (Patrick Daniels) 提到“四年来无数的环境、基础设施和权利挑战使这个战略项目得以实现。”

CBRE National Partners West 的 Darla Longo 和 Barbara Emmons Perrier 帮助促成了交易。

电子商务驱动的市场

根据 Cushman & Wakefield 的第二季度报告,内陆帝国工业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电子商务持续强劲增长,洛杉矶港和长滩港的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安大略是该地区最大的工业子市场,拥有 1.103 亿平方英尺的库存。根据 Cushman 和 Wakefield 的数据,总体空置率仅为 2.1%,今年迄今只有约 110 万平方英尺在建或已交付。

本月早些时候,DHL从 Westcore Properties 手中收购了位于圣贝纳迪诺、占地 830,750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Cajon Distribution Center,该交易显示了内陆帝国市场的紧张程度。后者仅在一年前购买了该物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