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集团在HUB640租赁7,5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时间:2021-08-30 08:35:57来源:
导读 位于密尔沃基威斯敦附近 640 N Vel R Phillips Ave 的 HUB640 的所有者 North Wells Capital 今天宣布,总部位于印第安纳

位于密尔沃基威斯敦附近 640 N. Vel R. Phillips Ave. 的 HUB640 的所有者 North Wells Capital 今天宣布,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 8-11 集团正在大楼内开设第二个密尔沃基办公地点。

八十一集团 (www.eightelevengroup.com) 是一家领先的人力资本解决方案公司,专门为各行各业提供技术和业务支持。8-11 集团在全国 28 个市场设有实体店,是 10 大人力资源和咨询公司之一。在威斯康星州,该公司有 22 名直接员工,并管理着 330 名独立顾问,并计划到年底增长到 400 名。

“对于 8-11 的销售团队来说,搬到像 HUB640 这样充满活力的办公楼是一个轻松的决定。非凡的设施、最先进的装修——更不用说附近的项目,如第三街市场大厅和会议中心,将这个办公地点推到了顶峰。8-11 迫不及待地欢迎未来的租户成为邻居,”8-11 的市场总监 Nico Costa 说。

上周晚些时候,8-11 集团将一些密尔沃基员工转移到 HUB640。员工将在大楼内临时占用一个规格套房,同时等待三楼永久办公套房的扩建。8-11 集团的密尔沃基代表提出了在这个新地点的战略增长计划 - 计划今年增加 5 名员工,明年增加 7-10 名员工。

North Wells Capital 负责人 Tony Lindsay 表示:“8-11 集团的租赁公告是 Westtown 社区最近的几笔租赁和开发交易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 8-11 集团和期待他们在 HUB640 的持续增长和成功,以及大楼的持续租赁势头。”

这座拥有 120 年历史的密尔沃基大楼于 2017 年被 North Wells Capital 收购,曾是 The Bon-Ton Stores Inc. 及其长期波士顿商店的公司办公室所在地。在接下来的几年里,HUB640 进行了全面翻新,提供了一个新的办公大堂、包括会议中心的舒适楼层、带室内/室外租户休息空间的屋顶平台、带更衣室、淋浴间和酒吧间的健身中心。2020 年底,North Shore Healthcare 致力于建设该大楼,在大楼二楼租赁了 23,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