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迪亚纳区房地产市场开始回暖

时间:2021-08-26 08:40:35来源:
导读卢迪亚纳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回暖,如果收入有任何迹象的话,卢迪亚纳是该州面积和人口最大的地区。行政当局证实,该地区在本财年第一季度

卢迪亚纳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回暖,如果收入有任何迹象的话,卢迪亚纳是该州面积和人口最大的地区。

行政当局证实,该地区在本财年第一季度实现了 24% 的收入征收,这是市场趋势的一个关键指标。

这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为房地产市场因第二波 Covid 浪潮而遭受重大挫折,就死亡和感染而言,这对 Ludhiana 造成了最大损失。

地区行政部门编制的官方数据显示,从 4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从该地区的 18,176 份文件的登记中收取了 93,53,50,241 卢比的印花税。

分享细节,副专员 Varinder Kumar Sharma 周二在这里告诉论坛报,该地区已将 40 亿卢比作为本财政年度的印花税征收目标,比上一财政年度的 37.9 亿卢比目标高出 5.54%。

在 2020-21 年,该地区可以实现 85% 的目标,从 2020 年 4 月 1 日到 2021 年 3 月 31 日,从 67,536 份文件的登记中收集 320,42,70,163 卢比。

上一财年的收入为 3,71,69,405 卢比,占 1.15%,低于 2019-20 年注册 74,251 份文件所获得的 324,14,39,568 卢比的收入。

在透露该区税收法院管理系统的情况下,特区政府透露,目前该区所有 35 个税收法院都在运作,其中门户网站迄今已上传 4,013 起案件。参考国家通用文件注册系统(NGDRS),副局长要求在全区的副注册办公室增加 Super-A 类别的在线预约时段的可用性,以确保为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维尼·马哈詹最近访问卢迪亚纳期间向布政司提出要求,提出将卢迪亚纳(东部)的tatkal(紧急)任命从现在的15个增加到25个,其中包括目前的150个正常任命在内的总任命,将从目前的 165 个约会增加到 175 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