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吕兹街上最烂的房子以高于底价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时间:2020-09-21 12:50:59来源:
导读围观者聚集在一起观看沃克吕兹最佳街上最烂的房子,因为它以高于底价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套两居室的半独立式住宅被描述为没有路旁停车

围观者聚集在一起观看沃克吕兹最佳街上最烂的房子,因为它以高于底价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套两居室的半独立式住宅被描述为没有路旁停车位的超高层,吸引了包括杰基·奥(Jackie O)的前任李·亨德森(Lee Henderson)在内的九个竞标者。

悉尼苏富比国际房地产经纪人迈克尔·帕利尔(Michael Pallier)说,库伦路10号的拍卖从一开始就开始了,许多参与者都提出了大笔大胆的出价。

该物业以550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有消息人士证实,买家是PPD房地产经纪人亚历山大·菲利普斯。竞标者亨德森(Henderson)在2018年从杰基·奥(Jackie O)分拆后正在寻找自己的房屋,但在拍卖期间未对该房产报价。

帕里尔先生说,从他本人到卖方,以及所有人,所有人都为它的底价高出震惊。

他说:“没人相信结果。当锤子落下时,寂静震耳欲聋。”

“对于半独立式,没有停车位的人来说,卖出这么多钱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半独立屋由同一家族拥有,已有45年的历史,位于同一条街上,Vass Industries的创始人尼古拉斯·瓦斯(Nicholas Vass)上个月以3400万澳元的价格将其豪宅出售给悉尼港。在整个竞选过程中,Pallier先生让300多名买家检查了东北面的房屋,这些房屋一览无余。他说:“我从来没有见过比现在更好的市场,而现在大房子竞争激烈。”

看着半成品的买家被吸引来做半成品并增加第二层的潜力。

同样在东部,首次置业者在金斯福德(Kingsford)的原始两居室半独立屋中支付了高于保留价182,000美元的价格。

第98斯特街售价为$1.432米就吸引了15分注册的投标人后。雷·怀特(Ray White)的罗杰·沃迪(Roger Wardy)说,该物业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将拍卖提前了一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