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i Junction房产的价格比底价高出54万澳元

时间:2020-09-21 12:50:59来源:
导读一位女士在岳父岳母的帮助下竞标,这使大约100名与社会保持距离的人群震惊了,此前她为已故遗产支付了54万美元的底价。在来自120多个团体的

一位女士在岳父岳母的帮助下竞标,这使大约100名与社会保持距离的人群震惊了,此前她为已故遗产支付了54万美元的底价。

在来自120多个团体的压倒性兴趣之后,邦迪交界处露台的杰出结果是在圣詹姆斯街102号的拍卖被提前一周后提出的。

这转换成15个小组在一个阴暗的星期六上午进行注册,五个竞标者处于活跃状态。

McGrath Coogee的经纪人Angus Gorrie说,这位成功的买家花了294万美元,以她精明的竞标击败了几方。

他说:“这对她来说是明智的出价,因为多数党由于她的决心而将价格从250万美元的高价中剔除了。”

在长时间的沉默之后,拍卖商特洛伊·马尔科姆(Troy Malcolm)进行了以200万美元的起拍价进行的诉讼。

买家以205万美元的价格进入了舞台,随后她的第一个淘汰赛打击达到了240万美元,跃升了15万美元。当另一方提出245万美元的反要约时,买主没有任何要约,并在其岳父的帮助下又将15万美元跃升至260万美元。

至此,购买者与两位女士之间的两匹马竞赛成为了一场两匹马的比赛,无论她们出价多少,都被坚定的买家超越。

经过10分钟的竞标和紧张的谈判,出价低于竞标者的出价为293万美元,然后以294万美元的价格将死者的遗产交给了购买者。售价也比高里先生在百年纪念公园附近的露台上的报价高出了74万美元。这位房地产经纪人说,结果表明了目前的市场实力。

他说:“目前市场上没有很多优质住房,而且很明显,在一条大街上,像这样的优质房地产目前卖得很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