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用户仍然活跃在芝加哥的中央商务区

时间:2020-08-26 14:45:22来源:
导读 根据Cawley Chicago收集的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经有5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交付市场。尽管有这种新产品以及大流行带来的障碍,但在此

根据Cawley Chicago收集的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经有5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交付市场。尽管有这种新产品以及大流行带来的障碍,但在此期间,市场的净吸收量仍为340,000平方英尺。

“对于芝加哥的城市市场而言,目前有许多动态和特质在起作用,而用任何粗俗的陈述来描述市场特征都是不够的,” Cawley Chicago的负责人Zach Pruitt说。“特定于城市办公部门,在过去30到45天内,市场上租户的活跃性开始增加。如今,市场上的许多租户都在三到六个月前进入市场,但他们被大流行的消息击中了暂停按钮。”

当前市场的不确定性并不能消除一些租户的现有租赁即将到期的事实。尽管有些人实际上需要扩展,但由于大流行,其他用户可能希望减少空间。不管每个租户的具体情况如何,城市办公部门的活动都是可以察觉的。

普鲁伊特说:“这些租户中有许多是需要在实际位置上保持存在的企业,因此有必要推动他们的搜索。”“由于这种需要,这些团体正在重新启动他们的程序。”

但是,Pruitt和他的Cawley同事已经观察到许多租户从大流行前的地方往后走了几步。这些办公室用户不仅在重新评估他们最初考虑的选项,而且还在重新评估他们的组织需求。

“在这样做时,这些企业现在正在考虑可能被排除在外,被忽略或最初并未考虑的替代解决方案,” Pruitt说。“基于我们今天的状况以及仍然存在的不确定性,我们坚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芝加哥附近的新兴子市场将呈上升趋势。”

过去12个月中最大的办公租约是Citadel Enterprise的Loop城堡中心续租533,889平方英尺。在第一季度关闭时,仲量联行代表对冲基金租户, 而泰洛斯集团则代表业主-Hines,Dearborn Capital Group和Angelo,Gordon&Co.之间的合伙关系。

在此期间,最大的新租约是一项惊人的交易,拼车公司Uber在重建后的旧邮局中占地463,000平方英尺。Telos集团再次代表所有权601W公司,世邦魏理仕代表Uber促成交易。

在过去的12个月中,Cawley追踪了843个市场的销售。其中,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为171美元,封顶率为9.2%。销售的平均空缺率为10%。(目前,整个市场的空置率为12.5%。)

销售额最高的商品包括96.7万平方英尺的500 W. Monroe Street,该商店以4.12亿美元的价格以7%的价格出售给Spear Street Capital。Beacon Capital Partners进行了第二大收购,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798,782平方英尺的190 La。LaSalle Stre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