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平台IMMO获得300万欧元的额外资金

时间:2020-08-24 17:10:44来源:
导读 IMMO Investmen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已从FinTech Collective&Surplus Invest筹集了300万欧元的额外资金,用于其超额认购的A轮融资

IMMO Investmen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已从FinTech Collective&Surplus Invest筹集了300万欧元的额外资金,用于其超额认购的A轮融资。

这项投资使A轮融资总额达到1400万欧元,并吸引了Talis Capital和HV Holtzbrinck Ventures等著名投资者的参与。IMMO还把DST Global的Tom Stafford和Rahul Mehta以及Mato Peric视为早期投资者。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已筹集了超过6000万欧元的房地产资本,以通过其住宅房地产平台进行部署。

IMMO最近还获得了世界经济论坛的认可,成为房地产领域的全球技术先驱,加入了著名的奖项,如AirBnB,Google,Twitter和Spotify。

IMMO由Hans-Christian Zappel(Davidson Kempner,福布斯30U30),Samantha Kempe(黑石集团)和Avinav Nigam(宝洁,迪斯尼)于2017年成立,直接代表专业投资者从消费者那里购买住宅物业,从而为投资者提供理想的房地产大规模曝光。IMMO房屋经过全面翻新并经常装修,这意味着租户可以享受经过专业管理的优质长期租赁房屋。IMMO的愿景是成为“您终生的住房合作伙伴”,因为它可以帮助人们出售,出租和投资房地产。在整个危机中,该公司一直在大力投资有助于简化房地产交易的新技术和创新。通过虚拟的360度观看,在线信用检查和针对千里之外的租房者的数字合同,

IMMO加速其投资平台以提供更多欧洲市场,并开发从收购到资产管理的完整技术套件,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该公司表示,住宅房地产的需求仅在机构投资者中增长,其中许多人将共同危机看作是关注安全港,产生收益资产类别的机会。

由于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后的收益状况,专业投资者被住宅房地产所吸引,但是尽管住宅是世界上最大的资产类别(仅在欧洲就达到39万亿欧元),但大规模部署资本仍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单身公寓占全部住宅房地产交易的94%,但由于迄今为止几乎不可能对1,000个单身单位进行估值和购买,因此,投资者只能在非常有限的投资组合和多户住宅开发市场中进行部署。IMMO建立了可大规模采购,评估和收购单个单元的技术,从而将单个单元的住宅房地产作为机构投资者的新资产类别开放。

在过去的一年中,IMMO使用专有的机器学习技术评估了10,000多笔财产线索(35亿欧元),从而将承销过程从几天减少到几分钟。IMMO的检查团队为每个物业收集了将近300个数据点。IMMO Intelligence将此属性级别的数据与数百万个环境数据点(例如交通节点,犯罪统计,学校/餐馆/ airbnb等级,到超市的距离等)结合起来,为卖方提供要价。正是这种速度和准确性使IMMO可以直接从卖方那里大规模购买物业。

IMM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ans-Christian Zappel说:“现在,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我们都发现投资者正在将住宅作为避风港投资资产类别。我们建立了采购,翻新和物业管理机制,使我们能够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组装出100-500百万欧元规模的,由单一单元资产组成的住宅投资组合,几乎立即就能产生非常诱人的稳定回报。对住宅的需求正在增长,我们有信心部署可扩展的资本,并为我们整个欧洲市场的投资者创造高于市场的回报。我们专有的IMMO Intelligence技术可帮助投资者将目标锁定在欧洲任何一个城市内的特定位置,以获取所需的风险收益敞口。

Surplus Invest的执行合伙人Jannis Roser说:“ IMMO团队以其与业务各个领域相关的出色和高度互补的专业知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IMMO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通过智能使用技术和数据来克服以前存在的进入障碍,从而为机构投资者开放住宅房地产作为资产类别。”

FinTech Collective的执行合伙人Gareth Jones说:“住宅房地产是世界上最大的另类资产类别之一,仅在欧洲就代表总价值近40万亿欧元。然而,机构投资难以置信规模庞大,目前仅由机构投资者拥有2%的住宅物业,IMMO吸引了他们,因为他们正在建设未来的房地产资产管理器-数据驱动和技术驱动,为机构资产所有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在他们一直希望更好地获取资产的资产类别中找到有吸引力的,互不相关的收益率。今天在IMMO面前夸大机会的规模是很难的。”

IMM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Avinav Nigam说:“对于我们的租户,IMMO房屋始终按照高标准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根据租户的需求进行精美的设计和布置。我们希望我们的租户感到舒适,知道他们会感到宾至如归。借助FinTech Collective和Surplus Invest,以及Talis Capital和HV Holtzbrinck合资企业,我们为拥有欧洲和美国的一些顶级风险投资人而感到自豪,这是我们破坏世界最大资产类别的住宅房地产之旅的一部分。现在,随着人们离开市中心进入郊区,在家工作的趋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增加。我们正在欧洲各个城市看到这种趋势。结果,对标准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