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拍卖恢复后Belmont的房屋拍价上涨了$26K

时间:2020-09-21 12:51:00来源:
导读自从维多利亚州取消COVID-19限制以来的第一次现场拍卖,除了要给贝尔蒙特供应商取得丰硕的成果外,还必须加一些奶油。在三名竞标者竞相星期

自从维多利亚州取消COVID-19限制以来的第一次现场拍卖,除了要给贝尔蒙特供应商取得丰硕的成果外,还必须加一些奶油。

在三名竞标者竞相星期六的拍卖后,位于贝尔蒙特安格斯街8号的两居室联排别墅以$ 546,000的价格售出。

巴顿工厂,海顿经纪人基隆·亨特(Kieron Hunter)说,能够站在这处房产上并鼓励买家继续竞标,使该储备金减少了2.6万美元。亨特先生在锁定期间继续使用在线应用程序拍卖物业,但他说,在现场返回可立即获得红利。

“您永远不会知道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在线还是现场,因为您永远无法同时做到这两个目标,但我确实觉得亲自面对面能够拥有这种个人风格,我们能够鼓励他们再次竞标,”他说。

“现实是,仅仅靠鼓励,那里还有另外6000美元。”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精美且整洁的属性-维护成本非常低。

“我20多岁,所以我是一个年轻的专业人​​员,从事医疗保健工作,非常适合我的生活方式。

“它的娱乐区很小,所以有机会与朋友交往,但这不是需要过多维护的场所。”

标签:Belmont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