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Collette Dinnigan正在南海岸的Rosedale出售一块空地

时间:2020-09-22 11:44:12来源:
导读 时尚和室内设计师Collette Dinnigan决定不继续进行她在Batemans湾附近Rosedale的小屋的现代环保翻新计划。迷人的每周租金1300美元的两居室

时尚和室内设计师Collette Dinnigan决定不继续进行她在Batemans湾附近Rosedale的小屋的现代环保翻新计划。

迷人的每周租金1300美元的两居室度假别墅租金是在除夕和Yowani Rd悬崖顶上的其他房屋一起焚化的。这场大火袭击了远南海岸时,丁尼根和她的丈夫布拉德利·考克斯(Bradley Cocks)一起在意大利。Dinnigan已通过拥有重新上市资格的长者经纪人John Haslem支付了$ 950,000。

从现已清除的555平方米包裹中,可以直接进入海滩,俯瞰着海滨,并享有吉米岛(Jimmy's Island)的景致。哈斯勒姆(Haslem)自己的家也被摧毁了,他为买主提供了建议,在最近几个月中,相邻区块的价格从99万美元到115万美元不等。

她告诉Escape:“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COVID-19之前的版本。”

她指出:“夏季丛林大火令人心碎,原因很多,但我们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的罗斯代尔也失去了财产。”

这对夫妇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意大利拥有广泛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