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主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瞄准澳大利亚优质房地产

时间:2021-03-31 13:52:10来源:
导读 Link REIT于2019年底以近7亿澳元的价格购买了悉尼的一栋办公楼,在与基金经理EG签署了开放性授权后,又重新寻找优质的投资级澳大利亚房地

Link REIT于2019年底以近7亿澳元的价格购买了悉尼的一栋办公楼,在与基金经理EG签署了开放性授权后,又重新寻找优质的投资级澳大利亚房地产。

它是Link REIT地域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Link REIT总部位于,管理着330亿美元的资产,除两个资产外,其他所有资产都位于的一级城市。

其中之一是位于悉尼市场街100号的办公楼,Link在16个月前以6.83亿澳元的价格从黑石集团手中购得,并将由EG管理。

EG执行董事罗杰·帕克(Roger Parker)表示,与Link的协议已于上周签署。

“现在还处于初期,但原则是我们将为澳大利亚Link公司寻找并过滤资产投资机会,并与他们一起评估,定价并支持他们的竞标过程,” Parker先生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