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新调查发现房地产仍在飞速发展

时间:2021-04-07 13:56:02来源:
导读 尽管上个月宣布了政府的住房计划,尤其是为了给投资者降温,但该国的整体房地产市场仍然很火爆, Century 21 New Zealand的所有者Derry

“尽管上个月宣布了政府的住房计划,尤其是为了给投资者降温,但该国的整体房地产市场仍然很火爆,” Century 21 New Zealand的所有者Derryn Mayne说。

在REINZ今天发布4月份的REINZ和Tony Alexander房地产调查之际,她发表了上述评论。调查显示,有56%的净房地产经纪人继续感到房价上涨,这一比例与去年8月持平。同时,有66%的人净感觉FOMO仍然是买家的考虑因素-与8月份的结果非常相似。

梅恩女士说:“这是自3月23日宣布住房计划以来的首次重大行业调查,它支持了我们所听到和看到的事情:总体而言,情况还没有放缓。”

调查显示,有41%的代理商净资产报告称投资者较少。这是自我们去年5月开始调查以来的最差结果,但调查指出,自12月以来,新投资者的流量一直在减少。

Century 21的领导人承认,在特定领域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疲软,对投资者的明线测试已延长至10年,取消利息成本可抵扣性无疑会产生一些影响。但是,总体而言,市场仍继续受到买家的极大兴趣,但仍实现了强劲的销售价格。

由Rubicon Project提供支持

她说:“我同意REINZ的结论,即如果政府正在寻求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大幅度放缓,那么它的工作就不会完成。”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