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蒙特的房子卖给了新南威尔士州的买家

时间:2021-04-06 13:55:35来源:
导读 一周内行驶60个小时的马拉松比赛使新南威尔士州一对夫妇在吉朗寻找新家的道路上得到了回报。丽贝卡·凯利(Rebecca Kelly)和菲尔·摩根(Phi

一周内行驶60个小时的马拉松比赛使新南威尔士州一对夫妇在吉朗寻找新家的道路上得到了回报。

丽贝卡·凯利(Rebecca Kelly)和菲尔·摩根(Phil Morgan)从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闯入最后一刻,竞标了复活节周六拍卖的三卧室贝尔蒙特房屋。

在其他三名竞标者以67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经典的挡风板之后,他们带走了通往Majorie Avenue 12号的钥匙。

653平米的房产是上周末在一对夫妇开车前往吉朗之后,这对夫妇检查的10栋房屋中的最后一栋。

“我们几乎没来,但是我们坐在酒吧里,我们认为这是最后一次检查。这可能是件好事。”摩根先生说。

凯利女士补充说:“一走进我们,我们就以为'这就是它',房子里就充满了爱。”

标签:贝尔蒙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