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开发商卖不出房子最后是谁为他们买单

时间:2021-04-21 08:46:20来源:腾讯网
导读没有一个开发商希望自己的房子卖不出的,但是如今市场下行,政策不断调控,一二线大城市情况还稍好一些,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就没这么好了,很

没有一个开发商希望自己的房子卖不出的,但是如今市场下行,政策不断调控,一二线大城市情况还稍好一些,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就没这么好了,很多开发商面临竞争激烈,无访客,成交少,去化难,资金回笼难等问题,眼看换了一批又一批营销公司,房子就是卖不动,利润大幅度的缩水。那如果以开发商卖不出房子,最后是谁为他们买单呢?

其实最常见的就是房子卖不出去,利润亏损太严重,开发商见形势不好就会跑路,留下一脸懵的已经买完房子的消费者,不断上访,消费者的利益受损,这种情况下,除非把开发商给追回来,要不就是找其他的开发商接盘。

其次是由银行买单,开发商大都是借银行的钱,如果房子卖不出去,就没钱还款,银行拿不到钱就会拿房子抵押,进行拍卖,但即使这样也难以填补银行的贷款

最后是施工单位买单,虽然房子是开发商的,但是承接方是施工队,房子卖不出去,开发商跑路,房子会优先让银行拍卖,如果有结余才能用来偿还其他当面的债务,所以,施工方可会成为房子卖不出去的买单者。

很多人就在想,如今三四线城市市场行走得如此艰难,难道只能坐以待毙吗?房企该如何破局呢?可以先看几个案例:

临沂沂水《尚东国际》

项目介入前:

第一,项目背靠山区,位置偏僻,周围配套不全,客户群体稀少受到竞品打击;第二,大量顶账房造成市场混乱;第三,户型设计不合理,不能满足客户需求,认可度低;第四,政府未兑现建设公立学校的承诺;第五,开发商资金链严重紧张并有传言开发商跑路,严重影响品牌形象;第六,操盘手经验欠缺,营销团队无配合度,士气低迷,月均来访 10-20组,月成交个位数,12个月去化39套。

鸿鹄“买房送装修,交一万送十万”模式介入项目后:

利用本案建筑方一建集团与竞品形成强烈对比,针对户型重新包装设计,打造“百变户型”产品优势。再通过引入活动,优选操盘手,重塑项目价值,提升客户体验感,同时重新布局拓客推广渠道,采取线上线下封城推广计划,最终当天来电158个,来访60组,首月成交89套,第二个月成交96套,6个月去化500余套,让项目口碑逆袭,开发商资金快速回笼,成为区域销冠!

所以,营销方式转型,迫在眉睫。那为何鸿鹄“买房送装修,交一万送十万”模式能起到让企业起死回生的作用呢?

鸿鹄作为该模式的开创者,经历了十多年的房地产市场风雨,在对项目的把控赋能方面有绝对实力。而且该模式是真真正正解决开发商的难题,解决客户买房装修的难题。

什么是“买房送装修,交一万送十万”?

客户在买房时在原房价几乎不变的情况下,只需要多交一万块就能获得价值十万的全套家具家电跟装修建材,解决了他们在装修费用上的难题,直接减少了90%的入住成本,激起了他们的兴趣,提高了购房的欲望,试问这种便宜,你见了能不心动吗?

该模式具有强大的成本优势、货源保障、售后保障、风险保障等等,对于开发商来说,该模式能让那个增加项目的附加价值,以此来制造爆点,从众多竞品中突围出来,将滞销楼盘变畅销标杆。

标签:开发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