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宝马 X5在公路上测试的原型版本照片

时间:2021-06-21 09:24:34来源:
导读 宝马在2022 年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宝马 X5在公路上测试的原型版本的照片。据说采用先进的 BMW i Hydrogen Next 动力

宝马在2022 年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宝马 X5在公路上测试的原型版本的照片。

据说采用先进的 BMW i Hydrogen Next 动力总成,该原型被认为是后期开发的“骡子”,在零排放 X5 为生产线亮起绿灯之前,工程师正在进行最后的润色和校准.

除了先进的氢动力,新款 X5 还搭载了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五代eDrive 电动机。

燃料电池、小型电池和电动机相结合,总输出功率约为 275 千瓦,据说 H2 燃料系统单独产生 125 千瓦。

由碳纤维制成的两个 700 巴储罐可携带约 6.0 千克压缩氢气。

目前还没有关于续航里程的消息,但宝马表示,加满油需要三到四分钟,与给同等的汽油或柴油车加满油的时间差不多。

作为 2013 年与丰田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宝马表示,其最新的燃料电池技术将于 2025 年推出量产,从 2022 年开始生产少量 X5 FCEV。

在不久的将来,人们认为风能或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增长趋势可以通过电解水提供更便宜的氢气,进而创造对氢动力汽车和卡车的需求。

标签:宝马X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