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奥运冠军田亮和爱妻叶一茜再拍婚纱照

时间:2022-01-13 09:23:49来源:凤凰网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奥运冠军田亮和爱妻叶一茜再拍婚纱照,他们已经结婚15年了。 谢谢你,一路的温柔相待, 从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奥运冠军田亮和爱妻叶一茜再拍婚纱照,他们已经结婚15年了。 “谢谢你,一路的温柔相待, 从2个人的快乐变成4个人的幸福。”拍摄官方写道。2007年,田亮和叶一茜大婚,如今,他们已经有2个小孩了。

田亮是中国跳水奥运冠军,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田亮一共拿到2枚金牌。当时的跳水界,田亮阳光帅气,被誉为跳水王子。

此外,田亮和郭晶晶传过绯闻,但最终没有走到一起。2007年,田亮宣布退役。同年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大婚,当时婚礼现场,还有粉丝高喊郭晶晶的名字。不过,叶一茜还是被田亮感动,当场热泪盈眶,称嫁给田亮是一生最大的幸福。婚礼有40桌客人,每桌花费超过5000元,18个菜品中包括鱼翅、鲍鱼、龙虾,整个婚宴总花费在30万元左右,李宇春等明星都捧场了,外界十分关注。

很快,田亮转型到娱乐圈,混得不错。后来,田亮和叶一茜生了2个小孩,1儿1女,十分圆满。

如今,田亮已经42岁了,叶一茜37岁,结婚15年后,两人再拍婚纱照。但岁月没有在他们脸上留下痕迹,田亮依旧帅气,叶一茜也很美。因此,不少网友呼吁,希望田亮和叶一茜拼三胎。

此外,两人深情凝视,相互依偎,尽显甜蜜幸福,就像是初恋一般。

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日前,田亮还晒出儿女滑雪照,还骄傲地表示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滑雪,遗传了自己的运动天赋。

至于昔日绯闻女友郭晶晶,现在也很幸福,郭晶晶嫁给了霍启刚,如今已经是3个小孩的母亲,并且,郭晶晶也很能干,不仅把小孩教育的很好,也有自己的事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