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厄茨说凯勒·穆雷是他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

时间:2022-06-16 10:07:17来源:
导读 当亚利桑那红雀队去年 10 月从费城老鹰队获得三届职业碗近端锋 Zach Ertz 时,他们的进攻是多年来最好的。他们拥有完整的三名外接手、

当亚利桑那红雀队去年 10 月从费城老鹰队获得三届职业碗近端锋 Zach Ertz 时,他们的进攻是多年来最好的。他们拥有完整的三名外接手、职业碗跑卫、稳固的进攻线以及出色的近端锋。

Ertz 喜欢来亚利桑那的原因之一是他们的四分卫 Kyler Murray。当时,他是领先的 MVP 候选人,并且正在踢精英足球。当老鹰队前往沙漠时,埃尔茨还看到穆雷在 2020 赛季打出了他最好的一场比赛。

出现在 Dave Pasch 播客中,Ertz 重申了他对四分卫能力的信心。帕施询问穆雷与厄茨过去打过的四分卫有何相似和/或不同之处。

“凯勒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期间,”他说。“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他可以像拉马尔杰克逊一样,每场比赛跑出 100 多码,或者,在我看来,他可以坐在口袋里,甚至不用担心他的腿。”

穆雷在第三年的表现最令人鼓舞的方面之一是他在传球方面的进步,尤其是在中场。在最初的几个月里,他的跑步能力是应有的——一种奢侈。

这正是厄茨描述穆雷上赛季比赛的方式。

“在他理想的情况下,他不会离开口袋,”他说。“对我来说,作为一名接球手,我喜欢和这样的四分卫一起踢球。他只想按时、有节奏地打球,他想把球从他的手中拿给他的队友。

“但他知道,如果比赛失败,他有足够的能力,他可以起飞。对我来说,凯勒是我遇到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

他确实提到他的大学四分卫 Andrew Luck 是他经历过的最好的纯四分卫,但提到凯勒有潜力达到这一点。几个赛季前非常早退役的 Luck 是这场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