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老鹰队在选秀夜交易外接手 AJ 布朗

时间:2022-06-17 09:37:13来源:
导读 当费城老鹰队在选秀夜交易外接手 AJ 布朗时,许多分析师很快就强调了这一举动如何成为老鹰队及其进攻的本垒打。正如我们自己的 Laurie

当费城老鹰队在选秀夜交易外接手 AJ 布朗时,许多分析师很快就强调了这一举动如何成为老鹰队及其进攻的本垒打。正如我们自己的 Laurie Fitzpatrick最近指出的那样,此举使费城能够让布朗在他们的接待室中扮演“阿尔法”角色。

但正如 Pro Football Focus 的一位分析师发现的那样,他的比赛还有另一个方面——当应用于老鹰队的进攻时——这也是交易可能取得巨大成功的另一个原因。

PFF 的 Conor McQuiston 正在研究 NFL 接球手如何应对媒体报道,正如他发现的那样,布朗的产出水平几乎超出了图表:

正如你从这张图表中看到的那样,布朗在上赛季的 NFL 外接手中发布了最好的“每条路线的码数”,超过了泰勒·洛克特和贾斯汀·杰斐逊。布朗在被逼迫时也是 NFL 接球手中最常被盯上的目标,再次击败了杰弗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