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安德森正在考虑退休

时间:2022-06-16 10:07:16来源:
导读罗比安德森改变了他名字的拼写;他换了号码;而他现在改变了主意。黑豹队的接球手说,当他上周在推特上说他正在考虑退休时,他在大声思考。我

罗比安德森改变了他名字的拼写;他换了号码;而他现在改变了主意。

黑豹队的接球手说,当他上周在推特上说他正在考虑退休时,他“在大声思考”。

“我在这里,不是吗?”周三,当被问及他的退休谈话时,安德森通过夏洛特观察家的乔纳森亚历山大做出了修辞回答。

安德森说,当他在推特上说“没有撒谎”时,他正在经历一些私人事情。考虑退休。”没多久他就删了。

这让黑豹队大吃一惊。

“起初,这有点令人惊讶,我只是接受了它,”四分卫萨姆·达诺德说,他曾与安德森一起在喷气机队效力了两年。“起初我很惊讶,一直等到强制性的迷你训练营,他才来(了解更多信息)。

“有很多方法可以看待这一点。”

29 岁的安德森去年与黑豹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 2950 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此前他在 2020 年完成了职业生涯,当时他在 1096 码上接住了 95 次传球。安德森在 3 月份重组了这笔交易,将他 1167.5 万美元的薪水转换为签约奖金,如果他要退休,他必须偿还这笔钱。

在本周参加强制性迷你训练营之前,他跳过了球队有组织的团队活动,在佛罗里达的家中训练。不过,由于臀部酸痛,安德森在参加团队训练时受到限制。

安德森将他名字的拼写从罗比更改为他的球衣号码从 11 改为 3,这是他在高中时穿的。他说,在 2021 年 53 次接球 519 码之后,他也正在采取新的方法。

“我不回头。我只是回顾一下我可以改进和控制什么,并保持简单,”安德森说。“我能控制的一切。我自己和我所做的,充分利用我的机会,工作,提升和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