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虎队在 CBS 体育两轮模拟选秀中选择了防守人员

时间:2022-04-02 10:40:16来源:
导读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花费了大量可用的薪金空间,为二年级四分卫特雷弗劳伦斯增加了武器。但是他们的防守仍然需要。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预计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花费了大量可用的薪金空间,为二年级四分卫特雷弗劳伦斯增加了武器。但是他们的防守仍然需要。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预计美洲虎队将在周四发布的最新模拟选秀中以前两个选秀权进行防守。杰克逊维尔目前在前两轮中拥有两个第一顺位和第三十三顺位的选秀权。

乔什·爱德华兹以第一顺位选秀权将美洲虎队锁定为密歇根防守端艾丹·哈钦森。这是他的解释:

杰克逊维尔仍有机会在第一顺位选择进攻性铲球。埃文尼尔和卡姆罗宾逊可以灵活地打内线位置,因此罗宾逊的特许经营权标签(在签约时可能被撤销或交易)不应成为限制性情况。就目前而言,杰克逊维尔更有可能从密歇根州接过传球手与乔什·艾伦搭档。

如果杰克逊维尔在自由球员市场从未签下一名冲球手,再加上后卫布兰登·舍尔夫的加入以及特许经营权标签卡姆·罗宾逊的决定,那么足球界的大多数人都会感到震惊。美洲虎队的球迷应该期待球队选秀哈钦森,除非他们爆冷。

在第 33 顺位,爱德华兹让美洲虎队解决了他们对线卫的需求,并选择了佐治亚州的 Quay Walker。对于每支球队的第二轮选择,没有任何解释。大多数模拟选秀都让沃克进入第二轮。

在上赛季帮助佐治亚州夺得全国冠军的同时,他总共完成了 63 次铲球和 1.5 次擒杀。NFL Network 的 Lance Zierlein 发现了 Walker,并认为他是一名为 NFL 比赛做好准备的线卫,因为他的体型和从第二层看的清晰的眼睛以及出色的比赛识别能力。他预计沃克将成为一名出色的替补,并有可能成为内线卫的最终首发。

许多美洲虎球迷可能希望看到球队用他们的第二选择来选拔外接手,因为他们仍然需要外接手。但是第一轮结束时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外线,这可能会让杰克逊维尔达到一个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