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s GM Trent Baalke 这个休赛期的最佳动作排名

时间:2022-05-30 09:50:34来源:
导读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在这个休赛期做了一些改变,但一个保持不变的领域是总经理的角色。由于 Urban Meyer 在 12 月已经被解雇,球迷们希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在这个休赛期做了一些改变,但一个保持不变的领域是总经理的角色。由于 Urban Meyer 在 12 月已经被解雇,球迷们希望彻底改变,解雇 Baalke 就可以完成这个过程。

然而,这并没有发生,老板沙德汗保留了巴尔克。这导致今年早些时候球迷对这一点产生了很多怀疑,其中一些仍然存在,尽管一些球迷正在接受这个决定。

至于巴尔克的休赛期,它远非完美。然而,他在此过程中经历了一些美好的时刻,最终可以扭转 Jags 的局面。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看看他在这个休赛期做出的最好和最有问题的举动。2021 年 9 月 19 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在 TIAA 银行球场对阵丹佛野马队的进攻截锋卡姆罗宾逊 (74)。强制性信用:Mark J. Rebilas-今日美国体育

有几个球迷可能已经准备好对这个决定发表意见,但这是一个明智的举动,因为美洲虎队在保留他们的早期选秀权方面一直很糟糕。简而言之,这对于一个组织来说并不好看,这也是球迷们看到他们心爱的 Jags 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遭到诽谤的一个关键原因。

前轮选择的贾伦·拉姆齐、雅尼克·恩加库和 CJ 亨德森在过去的几个休赛期都被交易了,伦纳德·福内特被完全放弃,而塔文·布莱恩在新秀合同之后没有被保留。为了让联盟和球员认真对待美洲虎队,这是他们必须努力解决的问题,巴尔克很清楚这一点。一个好的开始是保留罗宾逊,他是前第二轮选秀权,球队最初在这个休赛期连续第二次签下他。

罗宾逊最终得到了一份价值 5400 万美元的三年合同,其中 3300 万美元有保障。总价值排在左路铲球第14位,保底金额排在第10位。当然,美洲虎队通过选择铲球会更便宜,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提出一个论点来保留罗宾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