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如何影响法国房地产市场

时间:2020-08-31 14:45:27来源:
导读与世界上大多数地方一样,法国的生活在COVID-19大流行初期几乎停止了。禁闭活动持续到2020年3月中旬至2020年5月中旬,这意味着除必需品工作

与世界上大多数地方一样,法国的生活在COVID-19大流行初期几乎停止了。“禁闭”活动持续到2020年3月中旬至2020年5月中旬,这意味着除必需品工作人员外,没有人可以出于杂货购物,看病或每天1小时以内1小时锻炼以外的任何目的离开家( 0.6英里)。后来,随着重新开放的开始,旅游业仍然停滞不前,史诗般的景点,例如艾菲尔铁塔,凡尔赛宫和卢浮宫,整个夏天几乎无人居住,而且经济损失巨大。

但是这种大流行如何影响了法国房地产?Susie Hollands是VINGT Pari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NGT Paris是巴黎和法国里维埃拉面向国际社会的领先房地产代理。VINGT Paris旨在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忙碌客户在法国以及包括伦敦和纽约在内的其他城市找到梦想中的家。

在此期间,法国房地产市场已证明具有显着的弹性。在锁定期间,我们甚至能够完成一些销售。现在,“禁区”已经结束,事实上,巴黎VINGT的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忙于巴黎和法国里维埃拉。

我们的客户(包括买卖双方)始终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最近的危机是否已经或将对定价产生影响。简而言之,虽然我们可能会看到中档房地产市场出现小幅价格回调,但对于豪华房地产而言,“巴黎将永远是巴黎”。买家一直希望成为这个地方的一部分。另外,由于地理上非常小的城市的库存有限,即使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需求也超过了供应。

周围的游客明显减少的一件事可能就是法国首都的AirBnB流行。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作为代理机构,我们在VINGT巴黎积极开展活动,以加强有关度假租赁的规定。我们很高兴看到巴黎市对此采取行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