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的房地产销售额增长了73.7亿美元

时间:2020-09-03 14:48:43来源:
导读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销售额增长了73 7亿美元,比5月份增长了12 7%,这是由于大流行关闭后更多的企业重新开业。活动从2月到4月的销量下降了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销售额增长了73.7亿美元,比5月份增长了12.7%,这是由于大流行关闭后更多的企业重新开业。活动从2月到4月的销量下降了23%之后反弹。

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包括释放被压抑的消费者需求,不断增长的住房市场驱动辅助支出以及缺乏个人服务和其他娱乐方面的支出选择。联邦收入支持措施在高失业率中支持了支出。销售额同比增长4.1%,是2月份以来的首次增长。

5月份以来最强劲的涨幅是在汽车和零部件领域,由于消费者弥补了损失的时间,特别是在低利率的情况下,该领域的销售额增长了20%。商店的重新开业也意味着服装商店的销量较5月份增加了一倍以上,同比下降幅度从5月份的66%降至19%。

食品和饮料商店以及建材中心的销售额下降,而电子,家电和健康相关商店的增长放缓,原因是今年初需求激增后需求恢复正常。

年初至今,零售业在6月份下降了4.6%,大温哥华地区下降了6.8%。

与全国各地的市场一样,尽管失业率居高不下,流行病持续蔓延,但卑诗省多元上市服务公司的房屋销售在7月份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在明显的V形复苏中,销量连续三个月飙升,较6月增长33.8%,至季调后的8,441辆,为2017年末以来最强劲的表现.7月未经调整的销量较2019年7月增长27.6%。

从地区来看,全省销售情况相似。较低的西南西南部地区自6月以来增长了近40%,推动了销量的增长,而卑诗省北部市场也增长了45%。其他地区的增长较为温和,但仍然强劲。所有地区的营业额均高于2月。

毫无疑问,春季市场的冻结可能推动了夏季销售的转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