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房地产行业正在密切关注远程工作趋势

时间:2020-09-04 12:35:41来源:
导读房地产行业正在密切关注远程工作趋势,因为这可能会对客户未来的购房决策产生重大影响。由于COVID-19大流行,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家中工作,

房地产行业正在密切关注远程工作趋势,因为这可能会对客户未来的购房决策产生重大影响。由于COVID-19大流行,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家中工作,但该国某些地区可能提供更多的主要远程工作条件。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REALTORS®)周二发布了佐治亚州福塞斯县(Forsyth County)的一项有关在家中最佳工作场所的最新研究。

NAR为3,142个美国县分配了“在家工作”成绩,确定了远程工作的最佳地点。该研究考虑了互联网连通性,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工人所占的百分比,住房负担能力,城市化程度以及一个县的人口增长情况。

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说:“冠状病毒大流行大大加快了在家工作的工人的数量。”“即使发现了疫苗,也可能允许四分之一的劳动力在办公室外的任何地方工作(相比大流行之前只有5%),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购房的环境。”

得克萨斯州在远程工作的前30个县中排名最高,有七个县,其次是弗吉尼亚州(四个),科罗拉多州和乔治亚州(三个)。

NAR确定了以下十个在家工作的县:

乔治亚州福塞斯县

科罗拉多州道格拉斯县。

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县

德克萨斯州科林县

弗吉尼亚州劳登县

印第安纳州汉密尔顿县。

田纳西州威廉森县。

俄亥俄州特拉华县

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县。

爱荷华州达拉斯县

“随着一些组织扩展远程工作选择,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表现出保持在家办公的能力,我们可能会看到买家看到更大的物业为潜在的家庭办公室提供空间,而其他功能由于这种大流行而变得更有价值”,NAR总裁文斯·马耳他(Vince Malta)说。“增长趋势和历史上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正在促使潜在的购房者考虑更广泛的选择,并从长远角度重新考虑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