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实惠的7个湖镇住宅

时间:2020-09-04 12:35:40来源:
导读 自从春季COVID-19大流行以来,海滨房屋的需求量一直在增长。LakeHomes com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经济分析师Glenn S Phillips对realtor com&

自从春季COVID-19大流行以来,海滨房屋的需求量一直在增长。LakeHomes.com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经济分析师Glenn S. Phillips对realtor.com®表示,湖边房屋的销售同比增长了40%以上。

菲利普斯对realtor.com®表示:“人们看到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去湖边,意识到如果您远离社交和在家上学,那么湖水要比大多数主要住宅要好得多。”“此外,我们还看到一些人意识到人生苦短,所以不要等(买)那个梦想中的家了。”

但是在全国几个地方,湖上的家可能是最容易获得的。Realtor.com®的研究团队审查了其清单数据库,以找出一些房价中位数最低的湖泊地区。研究人员将他们的名单限制在每个州一个地方,以确保地理多样性。

尽管所有地区的房价都高于全国房屋中位价,但realtor.com®将这些湖镇确定为2020年购买者“最负担得起的”:

1.纽约州切斯特敦

湖中房屋价格中位数:$ 493,900

2.密苏里州布兰森。

湖畔房价中位数:$ 444,900

3.密歇根州Glen Arbor。

湖中房屋价格中位数:$ 390,000

4. Chelan,洗净。

湖中房屋价格中位数:$ 549,500

5.宾夕法尼亚州古尔德斯伯勒。

湖中房屋价格中位数:$ 371,500

6.俄亥俄州朱红

湖畔房价中位数:557,800美元

7.威斯康星州威斯康星州戴尔斯市。

湖中房屋价格中位数:$ 437,000

标签:湖镇住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