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价格低廉是有原因的

时间:2020-09-10 14:44:01来源:
导读 Sirius房地产有限公司(LON:SRE)的8 8倍市盈率(或市盈率)可能使其与英国市场相比目前看来像是买进,在英国市场上约有一半的公司市盈率高于1

Sirius房地产有限公司(LON:SRE)的8.8倍市盈率(或“市盈率”)可能使其与英国市场相比目前看来像是买进,在英国市场上约有一半的公司市盈率高于17倍,甚至市盈率高于35倍也很常见。但是,P / E可能偏低是有原因的,因此需要进一步调查以确定其合理性。

Sirius房地产公司的收益比最近的市场下降幅度更大,因此一直很疲软。市盈率可能较低,因为投资者认为这种糟糕的收益表现根本不会改善。如果您仍然喜欢这家公司,则希望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先扭转其收益轨迹。如果不是这样,那么现有股东可能会为股价的未来方向感到兴奋。关于低市盈率,增长指标告诉我们什么?

为了证明其市盈率合理,Sirius Real Estate需要产生落后于市场的缓慢增长。

回顾过去,去年公司利润下降了令人沮丧的25%。这使得最近的三年恶化了,但仍使每股收益整体增长了17%。因此,我们可以首先确认该公司在那段时间里总体上做得不错,尽管在此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转向未来,涵盖该公司的双重分析师的估计根本不尽人意,表明明年的收益将下降27%。同时,预计大盘将温和下跌0.2%,这表明该公司确实应该表现不佳。

有了这些信息,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天狼星房地产公司的市盈率较低。但是,由于收益快速逆转,因此我们无法保证市盈率已经找到底线。由于前景疲弱已经严重压低了股价,即使仅维持这些价格也可能难以实现。

我们可以从Sirius房地产的市盈率中学到什么?

市盈率的作用主要不是作为估值工具,而是衡量当前投资者的情绪和对未来的期望。

我们已经确定,Sirius Real Estate维持较低的市盈率,原因是其盈利预测的疲软甚至比预期的疲软市场还要糟糕。在现阶段,投资者感到盈利增长的潜力还不足以证明其较高的市盈率。虽然,我们会担心该公司是否能在这些艰难的市场条件下保持这一水平的业绩。但就目前而言,在这种情况下,很难看到股价在近期内强劲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