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塔西的酒店可以和著名的伊斯灵顿相比

时间:2020-09-14 12:46:42来源:
导读 南霍巴特的伊斯灵顿酒店(Islington Hotel)隐蔽地坐落在高墙和安全门的后面,为客人提供对艺术,建筑和美食的热爱,以及一个私人城市庇护所

南霍巴特的伊斯灵顿酒店(Islington Hotel)隐蔽地坐落在高墙和安全门的后面,为客人提供对艺术,建筑和美食的热爱,以及一个私人城市庇护所已有17年的历史。

它建于1847年,是一间摄政建筑风格的私人乡村住宅,在他们花了多年的时间在大陆和海外工作之后,于2003年被商业伙伴John Goodyear和David Meredith收购。

David于2000年代初回到苹果岛,对霍巴特的转型感到震惊。

他说:“我回到定居点,以为'这个地方太棒了,这是每个人将来都想去的地方'。”

“这只是食物和生活方式的品质不可思议的地方。问题是我找不到任何住处。”亨利·琼斯艺术酒店正在建设中,塔斯马尼亚旅游局的询问证实了大卫的直觉–市场上有空间,对豪华酒店的需求也很大。

以前是一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杰出的遗产建筑师罗伯特·莫里斯·嫩(Robert Morris-Nunn)的任务是实现戴维和约翰关于“城市小屋”的愿景。

大卫说:“将中庭置于房屋的中心是他的天才。”

“我记得他说过,关键不是建立一个Regency House的传真,而是在新旧之间建立过渡,这是将两个空间联系在一起的核心。”

那个核心变成了巨大的砂岩和玻璃温室,成为了伊斯灵顿的标志,并设有中央壁炉,全年的阳光和惠灵顿山的壮丽景色。

这间拥有11个房间的房屋配有多年来收集的艺术品和家具,已吸引了众多知名人士,并赢得了数十项令人垂涎的行业大奖,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

两人都怀着沉重的心情列出了要出售的物业,高力国际国家酒店总监Karen Wales进行了兴趣表达运动,该活动于9月25日结束。

大卫说:“ COVID根本没有帮助,但行业中的每个人都处于同一位置。”

“那不是出售的原因。我们正在考虑做其他事情,我们拥有一家塔斯马尼亚威士忌酒厂和一家塔斯马尼亚新鲜酒业务,该公司将新鲜农产品出口到香港。该计划是在明年将该业务扩展到东南亚。”

戴维说,在3月8日边境关闭之前,每月要花两周的时间在香港和塔斯马尼亚州之间上下班,大卫说,现在是时候将该物业转给其他愿意珍惜拥有它的机会的人了。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易于管理的物业,可以由一对夫妇管理,或者我们有一些在酒店工作的很棒的人都喜欢它,他们将能够继续拥有新的业主。”

“只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投入到某件事上,现在该放手了。”

南霍巴特Davey Street 32​​1号在悉尼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 Sydney)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