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土地需求的升温 整个南澳大利亚州的细分市场呈上升趋势

时间:2020-09-24 12:05:21来源:
导读 新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上个月在南澳大利亚州新增了200多个住宅用地。Land Services SA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记录了1036个细分,而去

新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上个月在南澳大利亚州新增了200多个住宅用地。

Land Services SA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记录了1036个细分,而去年同期为822个,增长了26%。

它们也比上个月的数字有所增加,在7月创建了982个。

土地服务公司(Land Services SA)首席执行官布伦顿·派克(Brenton Pike)表示,尽管房地产转让和市场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小幅增长,​​但细分定居点的增加却引人注目。他说:“虽然很高兴看到8月份的销售和住宅物业转让保持相当稳定,但本月的一大亮点是大量的细分定居点,”

“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传统上是农业区的巴克山(Mount Barker)一直是南澳大利亚州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并且八月份那里的活动异常活跃。”

上个月,在巴克山(Mount Barker)出售了175块新土地,比其他任何郊区都要多,其次是安格尔维尔(Angle Vale)的95块和格莱内尔格(Glenelg)的55块。

Master Builders SA的政策和通讯总监Will Frogley表示,联邦政府提供的$ 25,000 HomeBuilder补助金很可能是增加房屋面积的原因。整个行业都受到HomeBuilder的巨大推动,我们可以从细分领域的大量数据中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巴克山仍然是一个热点,Angle Vale的出色承受能力使其成为年轻家庭和单身人士的诱人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