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调查发现观澜二手房价普涨

时间:2020-09-28 11:40:47来源:腾讯网
导读 撰文 | 融姑娘10月28日,4号线延长线将要开通了。2个月前融姑娘曾对这条线路上的部分新房和二手房做过统计和分析。现在距离地铁开通还有

撰文 | 融姑娘

10月28日,4号线延长线将要开通了。

2个月前融姑娘曾对这条线路上的部分新房和二手房做过统计和分析。

现在距离地铁开通还有一个月,沿线站点的二手房房价已出现明显的普涨。

其中金地鹭湖一号2个月涨幅约8%,30天带看量139次;中航格澜花园2个月涨幅约6%……

合正观澜汇一期80平房源,2个月前成交单价约6.6万/平,如今同面积段房源已挂到7.69万/平,涨幅15%!

1

观澜二手房价普涨

最高涨幅8%

4号线是深圳中部唯一南北走向的主干线。北延线设有8个车站,起自清湖终于牛湖。

待运营开通,市民坐地铁从观澜到市中心只需40分钟,将比早高峰开车上班节省近1小时。

大家都知道,地铁从开始规划到建设,再到建成使用,期间物业价格不断升值。

对比7月时统计的数据,部分楼盘的挂盘价已经明显上升了。

譬如位于茜坑站附近的中航格澜花园,7月时链家网显示均价在4.9万/平。而如今,该楼盘在链家网上均价已上涨到5.2万/平,涨幅约6%

其中有房源最高挂到了5.8万/平。

还有金地鹭湖一号,7月是链家网显示均价5.85万/平。如今已上涨到6.3万/平,涨幅约8%。

目前最常见的89平的房子,最高挂盘价已达到了7.6万/平。而大户型186平的房源甚至出现了7.9万/平的挂盘高价。

合正观澜汇一期作为观澜有名的大盘项目也不逞多让。

7月成交过一套75平的房子成交均价约7.1万,现如今有同样面积的房源挂盘价到了7.6万/平。

同样,7月也成交了一套80平左右的房源约6.7万/平的单价,如今同面积段竟挂到了7.69万/平。生生高出近10000元,涨幅15%。

并且明显发现合正观澜汇一期的成交周期都比较短。

此外,位于长湖站附近的华盛观荟名庭、金泽花园;观澜的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竹村站招商澜园等等楼盘,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如今地铁还未开通就已经有明显的上涨趋势,开通后或许还会有一波新的冲劲。

同时融姑娘还发现,这些楼盘不仅价格上去了,带看量也不少。

譬如金地鹭湖一号,30天内139次的带看;懿花园3天内72次带看;陶润懿峰30天内63次带看;中航格澜花园30天内37次;合正观澜汇一期30天带看25次;华盛观荟名庭20次……

这样的带看量,充分地说明了人们在向观澜靠近。

尤其在龙华上塘、红山等热门板块陆续10万+之后,观澜片区已经成为了人们入驻龙华的新选择。

2

新盘倒挂现象明显

未来补涨机会很大

当然,除了二手房,观澜存在大量的旧改,未来观澜将会存在大量的新房。

但目前,观澜片区新房数量还不太多。现在新房大抵集中在清湖、茜坑、长湖附近。最有人气的得数合正观澜汇二期和万科启城家园了。

两个都是大盘项目,分多期开发,都是距离地铁500米左右的物业,交通方便。

合正观澜汇2期均价5.69万/平,带装修,近期已开盘,近乎实现日光。

而万科启城家园的价格,因为受限价影响可能也会有惊喜。

总归来说,目前观澜片区的二手均价已经到了6万左右,新盘倒挂现象比较明显。

观澜未来补涨机会很大,如果有意买入观澜的粉丝,还是优先考虑新房。

接下来4号线延长线通车后,融姑娘还会持续关注房价变化。

标签:观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