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hman & Wakefield以710万美元出售公寓社区

时间:2021-08-10 14:23:53来源:
导读 Cushman & Wakefield宣布,这家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已安排以 710 万美元出售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 Timberchase,这是一个拥有 94

Cushman & Wakefield宣布,这家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已安排以 710 万美元出售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 Timberchase,这是一个拥有 94 个单元的公寓社区。

Cushman & Wakefield 的 Craig Hey 和 Parker Caldwell 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Morrison Avenue Capital Partners。Safe Harbor Investments, LLC 收购了该物业。

“随着市中心的复苏,Valley Avenue 走廊继续保持强劲势头,”Hey 说。“最近几个季度有多项大型投资,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看到这个子市场的转变。”

TimberChase 建于 1973 年,位于伯明翰市中心和富裕的 Homewood 和 Vestavia Hills 市之间。该物业为居民提供靠近地铁的所有就业和社区设施,包括 UAB,年经济影响超过 70 亿美元和 21,000 个工作岗位。

根据 2020 年超过 250 笔交易和 62 亿美元的多户家庭和土地投资销售额,高纬环球的 Sunbelt 多户家庭咨询集团在 Sunbelt 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资料来源:Real Capital Analytics)。市场份额反映了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西北部、乔治亚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销售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