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前花样滑冰女单冠军韩国名将金妍儿不会解说北京冬奥会的比赛

时间:2022-01-14 09:44:42来源:凤凰网
导读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北京时间1月13日,韩国媒体确认,前花样滑冰女单冠军韩国名将金妍儿不会解说北京冬奥会的比赛。退役之后,金妍儿当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北京时间1月13日,韩国媒体确认,前花样滑冰女单冠军韩国名将金妍儿不会解说北京冬奥会的比赛。

退役之后,金妍儿当起了解说。不过,这一次她将会缺席冬奥会。

而顶替金妍儿的,是她的闺蜜,前韩国速度滑冰世界冠军李相花。和金妍儿一样,李相话同样也是体坛赫赫有名的大美女。

韩国媒体的消息,金妍儿的经纪人表示,她近期没有解说活动的计划。这同时也意味着,花滑女王将不会参加北京冬奥会。

金妍儿曾经在温哥华冬奥会拿到金牌,索契冬奥会收获亚军。同时,她点燃了平昌冬奥会的圣火。

在金妍儿之前,韩国花滑成绩很一般。而金妍儿退役之后,他们也没有获得像样的成绩。相反,在中国队和队,在花样滑冰个人项目上,一直有较为出色的选手。

而这一次,被称为“小金妍儿”的刘英将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比赛。不过,小美女刘英会有些失望,自己的偶像金妍儿将不会参加。韩媒很委婉地说,金妍儿选择在幕后默默支持这些后辈们。

虽然花滑女王不来,但前韩国速度滑冰一姐李相花将会去往冬奥会。和金妍儿一样,李相花也曾拿到过冬奥会的冠军,她在温哥华和索契都拿到了速度滑冰500米的冠军。

中国观众对于李相花应该有印象。此前的多项比赛中,这位韩国名将都是中国队的张虹最大的竞争对手。而且两人经常同在一组。

李相花是金妍儿的同龄人,两人还是闺蜜。退役之后,李相花也做起了解说。

两人虽然都是冬奥会冠军获得者,不过,两人遭遇到的非议完全不同。

金妍儿所在的是打分项目,每次成绩出来,都会被媒体和网友质疑。而李相花的速度滑冰比拼的是硬实力,而且连短道速滑中常见的相撞都很少出现。李相花的冠军,更有说服力一些。

由于关注度不同,金妍儿的人气明显高于需要戴上眼镜来进行比赛的李相花。

金妍儿曾经是所有韩国男人的梦中情人,她早年曾说过30岁前要把自己嫁出去。但如今,她已经过了31岁,依然是单身一人。

两人目前对待体育的态度完全不同。李相花基本没有离开体育圈,而金妍儿的工作重点在广告、综艺节目等上面。

据悉,韩国花样滑冰单人项目的四名选手已经出来。刘英、车俊焕等人是韩国队的希望之星,不过他们只是在国际青年比赛拿到过成绩。

而韩国速度滑冰队的名单,将会在1月15日内部的比赛之后定下。李相花退役后,他们的成绩远不如短道速滑队。

PS:湖北老球迷写稿不易,方便的话请关注湖北老球迷,并帮忙推荐湖北老球迷的作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