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新一届中国男足已经在上海集结

时间:2022-01-14 09:44:43来源:凤凰网
导读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直播吧1月13日讯 目前,新一届中国男足已经在上海集结,备战1月27日、2月1日与、越南队的12强赛。据北青体育报道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直播吧1月13日讯 目前,新一届中国男足已经在上海集结,备战1月27日、2月1日与、越南队的12强赛。据“北青体育”报道,国足将于1月23日启程前往东京,受影响,足协要求中国队赴日代表团总人数最多不超过60人。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代表团一行在上海进行11天训练并在此期间参加两场内部教学赛后,将于1月23日启程前往东京,备战1月27日客场与队的12强赛。由于本期集训国足招入了大量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所以近日有传闻称,中国队此次出访代表团规模达百人。不过据了解,受影响,政府于去年11月底推出了非常严格的外籍人员入境限制规定,要求中国队代表团出访总人数不得超过60人。

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将出访名额尽可能多地留给球队,代表团具体人员名额分配方案初步定为:球队51人、工作组9人。这意味着入选本期集训阵容的近半数成员都将无缘出访、越南,13名本土助教中也有一半将无缘随队出征。

“北青体育”分析认为,教练组有可能将一些有潜质的新人,作为奇兵带往客场。此外,由于几名入籍球员比赛期间能否到队仍存疑问,因此教练组需要从“预备役”中挑选适当候选,随时递补编入出征阵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