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蒙斯和凯里欧文的下一步是什么

时间:2022-01-19 10:05:29来源:
导读 又一周过去了,但更多的注意力却出现在了一名只兼职的 NBA 球员和另一名拒绝上班的 NBA 球员身上。在过去的两周里,布鲁克林篮网队欢迎

又一周过去了,但更多的注意力却出现在了一名只兼职的 NBA 球员和另一名拒绝上班的 NBA 球员身上。

在过去的两周里,布鲁克林篮网队欢迎凯里欧文回来参加客场比赛,即使由于纽约的 疫苗规定,他仍然不能在家打球。在整个 2021-22 赛季,本西蒙斯一直没有穿着费城 76 人队的球衣出场,因为他一直希望该组织在其他地方交易他。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人们仍然很感兴趣。考虑以下有关本周 NBA 邮袋的一些查询。

西蒙斯拒绝在不同的情况下眨眼,包括76人队何时开始训练营以及他们将他的部分薪水存入托管账户时。当 76 人一再表示他们只会交易西蒙斯以换取能够显着改善他们 NBA 总冠军命运的球员时,他甚至拒绝眨眼。

欧文也拒绝在不同的情况下眨眼。即使绝大多数 NBA 球员都接受了攻击。即使纽约的指令规定他不能参加主场比赛。即使网队最初表示欧文不能成为兼职球员。即使在凯文杜兰特最近左膝扭伤 MCL之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