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麦科勒姆从肺部塌陷中恢复过来

时间:2022-01-19 10:05:30来源:
导读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美联社) ——CJ 麦科勒姆在肺部塌陷的第一场比赛中得到 16 分,优素福努尔基奇得到 21 分和赛季最好的 22 个篮板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美联社) ——CJ 麦科勒姆在肺部塌陷的第一场比赛中得到 16 分,优素福努尔基奇得到 21 分和赛季最好的 22 个篮板,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周一晚上以 98-88击败奥兰多魔术队.

麦科勒姆在 12 月 4 日受伤后六周内缺席了 17 场比赛。这位九年级的职业球员周一开始比赛,但上场时间受到限制。他在28分钟内13投7中,三分球4投2中。

“我感觉很好,因为我一直在努力锻炼自己的比赛,”麦科勒姆说,他在离开篮球时参加了他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在过去的两周里,我非常努力地恢复身体,恢复身体并开始投篮。我想你可以说出来。”

尽管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麦科勒姆仍与球队保持密切联系,并定期给比卢普斯打电话和发短信。这位一年级的主教练说,在他长时间缺席之后,这名后卫一直非常渴望回到球场上。

“让他回到场上不仅仅是好事;让他回到更衣室和球员身边很好,因为他是我们的领袖之一,他给了我们生命,”比卢普斯说。

截至 2017 年 1 月 13 日,波特兰连续第 10 次击败魔术队。开拓者队在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客场战绩为 4-14。周六在华盛顿结束了九场客场滑倒后,开拓者队赢得了他们连续第二场客场比赛。

“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好,我们专注于试图拿走的一些东西,我们做得很好,”开拓者队主教练昌西比卢普斯说。“让 CJ 回来真是太好了。他没有强求。他马上就回来了,就像他从未离开过一样。”

本麦克勒莫尔为开拓者队贡献了 14 分和 4 个三分球。努尔基奇获得了全队最好的第 18 次两双,并且只差一个篮板就追平了职业生涯新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