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Wiggins 解释了 Jonathan Kuminga 为什么如何不可阻挡

时间:2022-01-19 10:15:10来源:
导读金州勇士队新秀乔纳森·库明加最近在球场上看到了一个更大的角色,而第七顺位也没有让德雷蒙德·格林失望。格林缺席了勇士队最近的四场客场

金州勇士队新秀乔纳森·库明加最近在球场上看到了一个更大的角色,而第七顺位也没有让德雷蒙德·格林失望。

格林缺席了勇士队最近的四场客场之旅,预计由于小腿和背部受伤将缺席接下来的两周大部分时间。随着格林受伤,球队更多地转向库明加,这位 19 岁的球员做出了回应。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库明加场均得到 19.7 分、5.7 个篮板和 1.3 次助攻,其中包括周五的 25 分表现。在客场之旅之前,他在两场比赛中都没有为勇士队效力,但他现在已经进入轮换阵容,并且正在做出高水平的贡献。

安德鲁威金斯解释了是什么让他最近打得很好。

他对自己充满信心。当他这样做时,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他的力量、运动能力、速度和打篮球的能力是天生的。他是一名聪明、年轻的球员,具有侵略性,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他正在进入自己的状态,很高兴看到,因为他是一个好孩子。

考虑到他在球场上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库明加进入了 NBA 选秀大会,潜力无限。考虑到老将的阵容,球队还没有为他找到稳定的上场时间,但库明加在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

当然,Kuminga 仍然是一名新秀,一路走来也犯过错误,但这都是他学习过程的一部分。团队有时让他有机会克服这些错误,他的反应很好,有建设性的反馈。

球队知道库明加会偶尔上场。然而,由于伤病和其他因素,他们知​​道他可能有机会上场,看来他是下一个上场的人。即将到来的一段对他来说应该是重要的,但他看起来已经为挑战做好了准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