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与托特纳姆热刺的会面已被推迟

时间:2022-01-19 10:15:10来源:
导读应枪手的官方要求,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与托特纳姆热刺的会面已被推迟。由于伤病、、非洲国家杯以及中场球员格拉尼特·扎卡在周四与利物浦的

应枪手的官方要求,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与托特纳姆热刺的会面已被推迟。

由于伤病、、非洲国家杯以及中场球员格拉尼特·扎卡在周四与利物浦的联赛杯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迈克·阿尔特塔的球队缺席了很多场比赛,导致枪手要求取消比赛。

英超联赛现在已经确认他们已经取消了周日的比赛。

英超联赛确认延期的声明中写道:“应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要求,英超联赛董事会今天开会,遗憾地同意推迟俱乐部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客场比赛,该比赛原定于 1 月 16 日星期日下午 4 点 30 分进行。 .

“由于阿森纳的可用球员数量少于比赛所需的人数(13 名外场球员和一名守门员),董事会接受了俱乐部的申请。这一决定是 Covid-19、现有和近期伤病以及球员的综合结果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国际比赛。如果 Covid-19 感染是他们要求的一个因素,所有俱乐部都可以申请延期。

“联盟对给参加或观看比赛的支持者带来的不便和干扰深表歉意——我们完全意识到延期让俱乐部和球迷失望。联盟旨在提供尽可能清晰的信息,但不幸的是,延期有时必须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英超联赛的延期规则旨在保护球员和工作人员的福祉,同时保持比赛的体育完整性。俱乐部的请求将根据现有规则和经调整的 Covid-19 延期指南逐案评估, 根据 Omicron 变体实施。董事会审查了许多因素,包括俱乐部派出球队的能力;Covid-19 的状态、严重性和潜在影响;以及球员安全准备的能力并参加比赛。在董事会做出决定之前,联盟的专家会仔细审查所有申请中的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