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召回来自发展联盟圣克鲁斯的新秀摩西穆迪

时间:2022-01-19 10:15:12来源:
导读 在与底特律活塞队展开七场主场比赛之前,金州勇士队已经召回了他们在圣克鲁斯的发展联盟附属机构的一名新秀。周二,勇士队宣布召回新秀 来

在与底特律活塞队展开七场主场比赛之前,金州勇士队已经召回了他们在圣克鲁斯的发展联盟附属机构的一名新秀。

周二,勇士队宣布召回新秀 来自G联赛圣克鲁斯的摩西穆迪。

自一月初以来,穆迪已经在发展联盟打了三场比赛,每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周五对阵德克萨斯传奇队的比赛中,穆迪 20 投 11 中得到 32 分,其中有 6 个三分球。

在发展联盟出场八次。这位 2021 年 NBA 选秀的第 14 顺位新秀场均上场 31.9 分钟,场均得到 27.5 分,投篮命中率为 47.1%,得到 5.5 个篮板、1.5 次抢断和 1.2 次助攻。

穆迪将及时加入勇士队,与 2021 年第一顺位新秀凯德坎宁安进行对决。这对新秀是佛罗里达州蒙特沃德学院的前队友。

勇士队和活塞队将于周二晚间太平洋时间晚上 7 点在旧金山的大通中心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