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队 LB 基努尼尔与坦帕湾签约

时间:2022-04-07 10:20:38来源:
导读 基努尼尔在 2021 年来到达拉斯时调换位置而成为头条新闻。现在,这位安全型线卫将转回安全型……并更换球队。周三宣布,这位前首轮选秀权

基努尼尔在 2021 年来到达拉斯时调换位置而成为头条新闻。现在,这位安全型线卫将转回安全型……并更换球队。

周三宣布,这位前首轮选秀权正在与坦帕湾签约。海盗队将是尼尔过去三个赛季的第三支球队;他在亚特兰大度过了他的前五场竞选活动,然后去年在达拉斯与丹奎因重聚。

作为一名牛仔,尼尔打了 14 场比赛,有 5 次首发。他确实因为 COVID 错过了时间,但他参加了 72 次铲球(其中 4 次失败),并在本赛季被擒杀。

他转为线卫使他与年度最佳防守新秀米卡·帕森斯和莱顿·范德·埃施并驾齐驱,这一转变旨在利用他的铲球能力。

牛仔队计划在 2022 年使用二年级线卫Jabril Cox担任该职位,而重新签约的Jayron Kearse也兼具防守后卫和线卫的混合技能。

人们普遍预计尼尔不会在第二个赛季回到达拉斯。就在上周,牛仔队执行副总裁斯蒂芬琼斯在谈到球队 2022 年的防守计划时,特别用过去时态谈到了这位 26 岁的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