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队的乔治·基特尔认为特雷·兰斯具有高天花板潜力

时间:2022-04-26 09:46:40来源:
导读 基特尔认为兰斯具有圣牛的高天花板潜力,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湾区Jimmy Garoppolo在 2022-23 NFL 赛季与George Kittle联系的可能性不

基特尔认为兰斯具有“圣牛”的高天花板潜力,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湾区

Jimmy Garoppolo在 2022-23 NFL 赛季与George Kittle联系的可能性不应该是这个休赛期的选择,甚至不应该考虑。

现在49 人队的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而且这个选项也没有完全排除在外,没有人知道 Kittle 会在九月接球。

不管是谁,Kittle 都准备好了。

“老实说,我的年龄在 50-50 之间,”基特尔在“我是运动员”播客中说道。“我认为吉米是一位出色的领袖,我们几乎在三个赛季中两次赢得了超级碗和 NFC 冠军。然后你看看 Trey [Lance],我认为他的天花板是我见过的最高的天花板之一。你看到他在足球场上做的一些事情,你就像'天哪,我等不及'直到他给我传球'。

“所以你知道,我希望谁成为本赛季更好的四分卫。归根结底,这是一项业务。我相信凯尔·沙纳汉会选择最好的四分卫。我没有偏好,我没有。我喜欢他们两个,他们都是好人。他们都带来了不同的东西。”

在可预见的未来,旧金山应该完全专注于将 21 岁的兰斯培养成首发 QB。

正如我们所发现的那样,情况并非如此。好吧,至少不完全。

49 人队原本希望能够在这个休赛期交易 Jimmy Garoppolo 以获得选秀权并为 Lance 扫清道路。但是三月份的休赛期肩部手术让球队最初对这位老将 QB 感兴趣,担心他的健康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