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的德雷克伦敦缺乏闪电般的速度

时间:2022-04-27 09:58:35来源:
导读 当他本月早些时候决定在职业日跳过 40 码冲刺时,德雷克伦敦明白会有问题。他的速度是 NFL 球探唯一严重关注的问题,也是唯一一个在原

当他本月早些时候决定在职业日跳过 40 码冲刺时,德雷克伦敦明白会有问题。他的速度是 NFL 球探唯一严重关注的问题,也是唯一一个在原本出色的选秀档案中挑选出来的傻瓜,现在这位前南加州大学球星外线球员选择放弃提供有利于他的证据的最后机会。

在这个过程进行了几个月后,伦敦已经听到了足够多的这些疑虑。他建议,任何仍有疑问的人都应该“只看电影”。

“实际上不必为了接球而被人吹,”他说。“我可以在一天结束时,但我真的不必。”

TJ Houshmandzadeh,前 NFL 广泛训练伦敦的选秀,更进一步。

“速度,”Houshmandzadeh 宣称,“被高估了。”

无论是否被高估,速度可能是伦敦成为第四个南加州大学接球手进入 NFL 选秀前 10 名的唯一明显障碍,该选秀将于周四在第一轮开始。(最后一位迈克·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在 2005 年雄狮队第 10 顺位选中他时,他也并不完全是一个燃烧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