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羊队 RB 索尼米歇尔与海豚队签约

时间:2022-05-10 10:08:31来源:
导读 为数不多的未签约公羊队自由球员之一已经为 2022 年找到了一支新球队。根据 NFL 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 (Ian Rapoport) 的说法,索尼

为数不多的未签约公羊队自由球员之一已经为 2022 年找到了一支新球队。根据 NFL 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 (Ian Rapoport) 的说法,索尼·米歇尔 (Sony Michel) 正在与海豚队签约。

米歇尔上周拜访了海豚队,并在与圣徒队会面后与他们签约。他是海豚队新面貌后场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蔡斯·埃德蒙兹和拉希姆·莫斯特特。

米歇尔上赛季在公羊队赢得了超级碗 LVI,这是他在洛杉矶的第一年。去年夏天,他被爱国者队交易,被公羊队收购以换取第五轮和第六轮选秀权。

在 17 场比赛中,他冲球 845 码和 4 次达阵,还增加了职业生涯最好的 128 码接球和 21 次接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