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队与 DB Delarrin Turner-Yell 签订 4 年合同

时间:2022-05-12 09:57:37来源:
导读 丹佛野马队与新秀安全 Delarrin Turner-Yell 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x。根据 OverTheCap com 的数据,Turner-Yell 现在将在未来

丹佛野马队与新秀安全 Delarrin Turner-Yell 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x。根据 OverTheCap.com 的数据,Turner-Yell 现在将在未来四年内赚取 4,052,080 美元,平均每季 1,013,020 美元。

丹佛在 4 月份从俄克拉荷马州举行的 NFL 选秀第五轮中选择了特纳-耶尔。在与迅捷队的四个赛季(36 场比赛)中,这位防守后卫总共有 190 次铲断(包括 10 次铲断失败)、6 次传球中断、4 次拦截、1 次强制失误和半麻袋。

特纳-耶尔今年夏天将有机会竞争轮换安全职位,但他作为新秀的主要贡献可能来自特殊球队。

野马队已经让贾斯汀·西蒙斯和卡里姆·杰克逊处于安全位置,而卡登·斯特恩斯似乎准备在今年秋天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因此特纳-耶尔在 2022 年的球队安全深度图表上可能不会高于第四名。

如果他在特殊球队中表现出色,并利用他本赛季有限的防守机会,特纳-耶尔可能会在 2023 年获得更大的角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