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鹰队发布 2022 年季前赛的信息

时间:2022-05-13 09:45:49来源:
导读 西雅图海鹰队今晚公布了他们完整的2022 年常规赛赛程。虽然这是事后的想法,但他们也分享了今年三场季前赛的信息。以下是他们将在 8 月

西雅图海鹰队今晚公布了他们完整的2022 年常规赛赛程。虽然这是事后的想法,但他们也分享了今年三场季前赛的信息。

以下是他们将在 8 月份与谁比赛的情况。

第 1 周:在钢人队 - 8 月 13 日星期六 - 太平洋时间下午 4:00 (NBC)

首先,西雅图访问匹兹堡开始他们的季前赛。球迷们应该期待看到一个健康剂量的未选秀新秀列维刘易斯和三分卫雅各布伊森作为四分卫。

第 2 周:对阵熊队 - 8 月 18 日星期四 - 太平洋时间下午 5:00(ESPN)

按照新的顺序,第二场季前赛现在是“彩排”,所以我们很可能会在这里看到Drew Lock和Geno Smith都在中锋位置。希望教练皮特卡罗尔到那时会决定首发,而不会归结为这场比赛。

第 3 周:在牛仔队 - 日期和时间仍待定(NBC)

最后,海鹰队在客场对阵牛仔队的比赛中结束了他们的季前赛。八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要确定哪些泡沫球员将进入名单,哪些球员将被淘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