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队的 8 个选秀权的预计角色

时间:2022-05-16 09:49:42来源:
导读 亚利桑那红雀队在上个月的 2022 年 NFL 选秀中选出了 8 名球员。作为新秀,他们都将在球队中扮演不同程度的角色。他们都可以扮演什么

亚利桑那红雀队在上个月的 2022 年 NFL 选秀中选出了 8 名球员。作为新秀,他们都将在球队中扮演不同程度的角色。

他们都可以扮演什么角色?

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每个玩家。麦克布赖德不会成为红雀队的一号近端锋。该角色属于Zach Ertz。

但是,他应该是TE2,或者至少是co-TE2。

在Maxx Williams从膝伤中恢复的同时,McBride 很可能会打出他的扣篮。这意味着他将在进攻端发挥相当大的作用。

他也可能不得不参加特殊球队。托马斯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成为首发的外线卫,这取决于德文肯纳德的角色。

至少,他应该是一个旋转传球冲击者。

OLB Myjai 桑德斯

桑德斯是红雀队很高兴拥有的球员,他可能不会成为首发球员,但他本赛季应该在防守端扮演传球冲击者的角色,即使作为新秀也是如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