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隆·佩恩在寻求延期时跳过团队训练

时间:2022-05-25 09:53:21来源:
导读 据 TheAthletic com 的 Ben Standig 报道,指挥官防守截锋达龙佩恩周二出席了球队自愿组织的团队活动,但没有参加团队训练。他参加了

据 TheAthletic.com 的 Ben Standig 报道,指挥官防守截锋达龙佩恩周二出席了球队自愿组织的团队活动,但没有参加团队训练。

他参加了团队会议和练习后的举重会议。

佩恩正在进入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在上赛季铲球(61)和四分卫命中(15)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之后,他将在 2022 年赚到 852.9 万美元。

华盛顿预计不会向佩恩提供延期,斯坦迪格此前曾报道过,指挥官们已经让其他球队知道他们会听取交易报价。

在失去自由球员的预备队马特·约尼迪斯和蒂姆·塞特尔后,球队在 2022 年选秀第二轮选择了防守截锋菲达里安·马西斯。Mathis 将在某个时候取代 Payne,无论是本赛季还是下赛季。

指挥官从 2017-20 赛季选择了四名防守前锋,无法全部支付。他们已经支付了另一位首发防守截锋乔纳森-艾伦的费用,后者在去年 7 月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 7200 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Edge rushersMontez Sweat和Chase Young也将在适当的时候寻求大幅加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