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 Kaepernick 在离开 NFL 5 年后与 Raiders 一起训练

时间:2022-05-26 09:58:05来源:
导读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今日美国体育,在他最后一次出现在 NFL 比赛中五年多之后,自由球员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已经在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进行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今日美国体育,在他最后一次出现在 NFL 比赛中五年多之后,自由球员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已经在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进行了一次试训。

Kaepernick 的训练于周三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由于情况的敏感性,此人不愿透露姓名。

ESPN 首先报道称,34 岁的 Kaepernick 计划与球队一起训练。

这是卡佩尼克自 2016 赛季开始退出联盟以来第一次与 NFL 球队合作。那一年,他开始在赛前奏国歌时下跪,以此抗议警察的暴行和种族不平等。他后来对 NFL 提出了共谋申诉,声称其所有者密谋将他排除在联盟之外。他和前队友埃里克·里德解决了各自的恩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