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沃森对帕特里克·马霍姆斯来说是一个惊喜

时间:2022-05-31 10:07:21来源:
导读 贾斯汀沃森与酋长队的签约在 2 月 4 日同意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 103 5 万美元的交易时并未引起注意。但那是在酋长队将泰瑞克希尔交

贾斯汀沃森与酋长队的签约在 2 月 4 日同意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 103.5 万美元的交易时并未引起注意。但那是在酋长队将泰瑞克希尔交易到海豚队之前。

沃森将有机会在酋长队赢得上场时间,这是他在坦帕看不到的。上赛季他只打了 19 次特殊球队的快攻,而且没有在进攻端打球,因为他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努力从膝伤中恢复过来。

在海盗队的五个赛季中,沃森完成了 23 次接球 258 码和两次达阵。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在进攻端有 461 次职业生涯快照,在特殊球队中有 666 次。

不过,酋长队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与沃森一拍即合。

“他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马霍姆斯通过 TheAthletic.com 的 Nate Taylor 说道。“那家伙可以滚动。他来到德克萨斯。第一天我和他一起投掷,我打电话给(总经理布雷特)Veach,我想,'等等,这家伙有多快?他跑得太快了,以至于我的投掷都迟到了。”

海盗队在 12 月下旬从身体无法执行的名单中激活了沃森,他向酋长队展示了他现在完全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