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牛仔 DB 分享对 NFL 加速器计划的见解

时间:2022-05-31 10:07:21来源:
导读 如今,大多数人都声称他们的一生都保存在手机上。不过,对于亚伦·格伦来说,他的手机现在可能包含了他未来作为 NFL 主教练的钥匙。这位

如今,大多数人都声称他们的一生都保存在手机上。不过,对于亚伦·格伦来说,他的手机现在可能包含了他未来作为 NFL 主教练的钥匙。

这位雄狮队的防守协调员和长期的防守后卫是 NFL 新的 Front Office Accelerator 计划的 60 多名参与者之一,该计划在联盟最近的春季业主会议期间在亚特兰大举行。

格伦在主教练比尔·帕塞尔斯的带领下于 2005 年和 2006 年效力于达拉斯。他还曾为喷气机队、德州人队、美洲虎队和圣徒队效力,并曾在克利夫兰和新奥尔良执教,然后在主教练丹·坎贝尔(Dan Campbell)的工作人员(他的老牛仔队队友之一)登陆底特律。

这是在很多 NFL 设施中的丰富经验,与很多教练和球队高管的近距离接触和个人时间。

但不幸的是,尽管有一份健康的商业联系和个人推荐名单,格伦在攀登 NFL 教练阶梯时仍然处于劣势。

因此联盟要求每支球队提名两名少数族裔或女性助理——未来的主教练或前台候选人——参加春季赛。在那里,他们将花两天时间与团队负责人会面并进行互动,否则他们将很难有时间与之相处。

牛仔队从他们现有的工作人员中派出了两名:大学球探助理总监克里斯·沃和二级教练小乔·惠特。这个休赛期,惠特收到了几家具乐部的兴趣——印第安纳波利斯、匹兹堡、西雅图和巴尔的摩——担任他们的新防守协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