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以来的三场热身赛 沙尔克只赢下了首场对阵奥斯纳布吕克的比赛

时间:2020-08-24 16:59:10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在一场热身赛中,沙尔克04输给德丙球队乌丁根,比分是尴尬的1-3!上一场,他们4-5不敌低级别联赛球队维尔!算上正式比赛和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一场热身赛中,沙尔克04输给德丙球队乌丁根,比分是尴尬的1-3!上一场,他们4-5不敌低级别联赛球队维尔!算上正式比赛和热身赛,最近19场,沙尔克04仅1胜!

新赛季以来的三场热身赛,沙尔克只赢下了首场对阵奥斯纳布吕克的比赛。最近,他们又遭遇两连败!上一场,他们4-5输给低级别联赛球队维尔之后,沙尔克04如今又在热身赛中1-3输给了德丙球队乌丁根,而且来自死敌多特蒙德的旧将格罗斯克罗伊茨还取得了进球。

最近19场,沙尔克仅1胜,上赛季,他们更是以16场不胜结束赛季,下半程,沙尔克仅赢了1场,创下队史最差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在德甲上半程的状态不错,当时排名第5,但是进入下半程,沙尔克遭遇了连续不胜的尴尬,最终排名第12!

新赛季,如果沙尔克04延续糟糕状态,他们将成为降级热门球队!

但在历史上,沙尔克04十分辉煌,过往,他们7次拿到德甲冠军!在欧冠中,他们也有不俗战绩!欧冠改制之后已经有5支德国球队进入过四强,分别是拜仁慕尼黑(11次)、多特蒙德(3次)、勒沃库森(1次)和沙尔克(1次),而最近一支就是刚刚止步欧冠四强的莱比锡红牛!

看到德甲球队如今在欧战赛场上的成功,沙尔克04应该反省,他们也曾是德甲霸主,也曾是欧冠四强,队中有劳尔这样的巨星!但是如今,拜仁、多特蒙德、勒沃库森等老牌球队依旧强势,莱比锡红牛也崛起。而沙尔克04有着116年历史,却在不断沉沦,让人唏嘘不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